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回忆

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,究竟是多久呢?久到我已经忘记自己的username和password...
上一次的发布的网记是sem4新学期的第一天。。现在学期晚了,假期也快要完了。。准备迎接我的又是一个新的学期
和新的期待,无奈。。
这大半年,我度过了
农历新年。。还是很忙碌的打工日子。。也是我赚外快的最佳时机,今年应该最后一年打工了吧。。何家有女/男初长成。。好好栽培一番,以后也许也是名好将,就不需要请外人拉。。
22岁生日。。很多的cheese..pizza..很巧克力蛋糕,陪伴我的是一群旧朋友。。一时感慨,这友谊还能维持多久呢?真的要须得尽欢趁现时。。还有大学室友很没有惊喜创意的庆祝,有我不吃的面线和超烂的蛋糕。。可是还是感激。。
人生第一次晕倒。。睡眠不足导致捐血过后过渡虚弱,晕倒在巴士上,真的有点丢脸,感谢那个扶我回家可是我看不清楚人的印度女生。。
考试。。这是我第一次真的看很开的准备考试,也可以说是半放弃吧,就很想尝试一下没有用工读书复习准备考试后的结果。。结果是还好。。
还有很多很多,琐碎简单的事情。。过了就算。。我很想写下去,可是很懒。。下次再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